很 幹 的 一 天

好 久 好 久 沒 玩 自 拍 了,昨 晚 把 頭 髮 往 旁 邊 梳 然 後 拍 了 一 些 照 片。
今 天 上 載 了 其 中 一 張 我 比 較 喜 歡 的,有 rock 的 味 道。

那 張 新 照 片 有 不 少 回 應。很 多 人 都 不 相 信 照 片 裡 的 是 我。讓 我 很 幹 的 留 言 是 “omg sydney is that you???! so pretty!!!”;還 能 接 受 的 是 “another you”,比 較 沒 有 貶 義 的 味 道。

有 一 個 沒 腦 的 問 “你 是 不 是 去 整 容?” 整 整 8 個 贊 在 那 個 留 言。幹!不 要 說 你 只 是 講 笑。我 就 是 開 不 起 這 種 玩 笑。

我 知 道 我 不 美!我 知 道 我 的 照 片 比 真 人 好 看!
只 是 換 個 角 度,反 應 需 不 需 要 那 麼 大?我 沒 有 用 Liquify 效 果,只 是 調 亮 度 ok??!
▲original

▲ after edited

算 了…… 你 們 這 些 每 張 照 片 都 很 多 贊 的 是 不 會 明 白 那 句 話 有 多 hurt 的。


今 天 的 工 作 也 讓 我 覺 得 很 幹。


Peace out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