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 個 選 擇

今 天 吃 免 費 午 餐,Maz 請 我 們 吃 KFC。她 今 天 off 的,因 為 拿 到 薪 水 了 所 以 請 客。我 拿 薪 水 時 可 以 不 要 請 客 嗎?
Kak Rose 和 Sanggetha 沒 來,只 有 我 和 Kak Mira。之 後 MAz 就 回 了。我 們 一 邊 割 箱 子 一 邊 聊 天。我 們 真 的 很 很 很 需 要 箱 子!Mamy Poko 的 箱 子 最 適 合 我 們 做 hamper。為 什 麼 Mamy Poko 不 laku 了?!
▲ 冷 到 拿 Hippes 的 小 孩 子 外 套 來 穿。

2010 SPM 成 績 到 底 幾 時 出 爐?有 誰 知 道 正 確 的 消 息 嗎?

剛 才 Daddy 叫 我 寫 下 三 個 我 的 course 選 擇。當 然,第 一 就 是 純 美 術,第 二 是 應 該 是 插 畫。第 三 呢?獸 醫 科 嗎?我 不 確 定…… 如 果 我 真 的 這 樣 寫 的 話 他 大 概 會 叫 我 去 讀 獸 醫 吧 :( 
對 他 來 說 讀 藝 術(除 了 廣 告 設 計)就 是 賺 不 到 錢。為 什 麼 大 人 就 是 這 麼 喜 歡 指 使 人 家!做 女 生 的 以 後 結 了 婚 還 不 是 得 打 理 家 務,幹 嘛 那 麼 著 急 工 作 的 事 啊。



啊 外 面 在 打 雷 了,晚 安 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