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 斯 尼 乐 园,我 会 回 来 的!

上 次 寫 六 天 旅 行 寫 得 很 爛,所 以 決 定 用 重 寫,这 次 用 中 文 写。
我 超 級 后 悔 没 有 带 笔 记 本 去 记 录 行 程!加 上 我 没 有 相 機,现 在 我 要 疯 了。很 抱 歉,照 片 素 质 都 很 差。

12 月 21 日(二)

兴 奋 到 极 点!好 多 年 没 有 出 国 旅 行 了!

早 上 3 點 15 分,起 床 準 備 一 切 行 李 然 後 去 旅 行 社 等 巴 士。其 實 旅 行 社 有 安 排 巴 士 去 到 家 門 前 載 人,我 們 早 去 旅 行 社 是 為 了 找 個 好 位 子,嘿 嘿。早 起 身 很 累,过 后 在 巴 士 上 睡 得 東 歪 西 倒,迷 迷 糊 糊 中 覺 得 巴 士 走 了 好 一 段 路 程 卻 突 然 停 下 來,原 來 是 停 在 大 港 (Sungai Besar, Selangor) 載 人。整 輛 巴 士 共 有 25 個 人。其 中 14 人 都 有 親 戚 关 系。

巴 士 冷 氣 超 冷,我 一 度 以 为 已 经 到 了 中 国。我 冷 到 一 直 發 抖,還 拿 手 套 來 穿。
我 們 9 點 15 分 到 LCCT。


我 們 坐 的 飛 機 只 是 廉 價 的 航 空 公 司。AK658 在 1 點 20 分 起 飛。我 很 怕 搭 飞 机,尤 其 当 飞 机 穿 过 云 朵 时 摇 摇 晃 晃 的,我 的 心 也 跟 着 沉 下 去,那 种 感 觉 太 不 舒 服。
▲ 起 飛

 馬 來 西 亞 的 風 景

▲ 降 陸

三 个 小 时 后 抵 达 香 港 机 场,那 时 已 经 5 点 15 分 了。我 們 的 香 港 導 遊 是 潘 先 生,我 們 叫 他 Henry。這 位 導 遊 不 錯,幽 默、有 責 任 感,而 且 很 關 心 遊 客。

我 們 乘 搭 一 輛 小 巴 士 去 女 人 街,其 實 那 條 街 真 的 名 字 是 通 菜 街。Henry 讓 我 們 逛 一 會 兒。
▲ 人 擠 人 的 一 條 街。Henry 一 直 交 代 我 們 要 注 意 包 包。

我 們 什 麼 都 沒 買。Henry 說 香 港 的 小 販 其 實 沒 人 家 說 的 那 麼 恐 怖,什 麼 顧 客 問 了 價 錢 又 不 買 就 罵 人。可 是 我 們 親 眼 看 到 了 一 個 女 小 販 破 口 罵 一 個 外 國 遊 客 喊 他 回 來 跟 她 買 東 西,但 那 洋 人 卻 一 副 沒 聽 到 的 樣 子。哈 哈 哈 哈。
▲ taken by me using my k810
▲ taken by lil sis using her Nikon D3000

香 港 的 夜 景 真 的 好 美。唯 一 不 喜 歡 的 是 香 港 好 多 煙 民!很 多 年 輕 帥 哥 美 女 在 街 邊 抽 煙,以 为 自 己 很 酷。
▲ 外 國 的 月 亮 沒 有 比 較 圓,但 比 較 大。

我 们 今 天 去 的 景 点 只 是 女 人 街,因 为 时 间 不 多。我 們 的 酒 店 是 南 灣 海 景 酒 店 (L'Hotel Island South)。
▲ 大 家 的 行 李

12 月 22 日(三)

我 竟 然 忘 了 昨 天 是 Daddy 的 生 日,然 后 今 天 本 来 要 给 的 祝 福 也 不 了 了 之……

早 安 哪 香 港!


*deng deng deng deng* 早 餐 是 香 港 点 心 (dim sum)!










▲ credit to lil sis

太 阳 很 热 很 大!但 是 迎 面 吹 来 的 风 凉 凉 的。



吃 了 早 餐 後,導 遊 帶 我 們 去 珠 寶 店(明 明 没 有 在 行 程 里),店 名 是 D2 Jewerelly。爸 爸 買 了 生 肖 項 鍊 給 我 和 弟 弟,妹 妹 说 她 不 要。我 的 是 銀 色 的 公 雞,弟 弟 的 是 金 色 的 龍。

之 後 我 們 去 藥 材 店(这 个 也 没 有 在 行 程 里),媽 咪 買 了 一 些 藥 材。

我 们 的 午 餐 在 一 家 商 場 裡 的 餐 廳 里 解 決。 



香 港 到 处 都 是 名 车。
▲ 我 的 腿 很 短 T.T

吃 饱 后 我 们 去 星 光 大 道 (Star Avenue)。本 來 今 天 去 淺 水 灣 的,但 临 时 改 成 明 天 才 去。星 光 大 道 好 长 好 长,走 到 我 脚 痛,靴 子 不 是 很 舒 服。








▲ credit to my lil sis.

▲ credit to Dad


下 一 站 就 是 香 港 迪 斯 尼 乐 园 (HK Disney Land) 了。他 x 的,我 们 只 有 7 个 小 时 可 以 用!时 间 都 浪 费 在 早 上 去 的 那 些 无 聊 的 店 了!
▲ 入 门 票 

一 进 到 乐 园,爸 爸 连 乐 园 指 南 都 还 没 看 清 楚,弟 弟 就 吵 着 要 做 火 车。都 10 岁 了 还 像 个 3 岁 小 孩 一 样,死 都 要 坐 上 火 车。 真 想 给 他 一 巴 掌,但 是 妈 咪 什 么 都 听 他 的。我 们 只 好 等 下 一 轮 的 火 车(还 有 很 久!)。我 们 先 去 附 近 的 動 畫 藝 術 廊 (Art of Animation) 看 看。



刚 好 外 面 美 國 小 鎮 大 街 (Main Street, USA) 有 圣 诞 节 的 特 备 游 行。我 们 在 鐵 路 站 (HK Disneyland Railroad) 一 边 等 火 车 一 边 欣 赏 欢 乐 的 《雪 映 舞 動》巡 遊 ("Let It Show" Christmas Parade)。很 伤 心 没 有 去 到 Animation Academy!在 那 边 可 以 学 画 迪 斯 尼 卡 通 人 物。

















看 了 游 行,火 车 也 到 了。火 车 走 很 快,拍 出 来 的 照 片 都 不 清 晰,气 死 我,其 实 也 没 什 么 好 拍 的,有 限 的 时 间 又 被 浪 费 了。都 是 弟 弟 的 错,为 什 么 他 那 么 “怪 懒” 的! 


很 多 游 客 排 队 跟 迪 斯 尼 卡 通 人 物 合 照,我 们 没 有 时 间 做 这 些。很 可 惜 :(

4 点 半 了,4D 电 影 快 开 始 了,我 们 却 还 弄 不 着 方 向。突 然 我 们 撞 见 团 友,然 后 我 们 一 起 找 4D 影 院。 
▲ 睡 公 主 城 堡 (Sleeping Beauty Castle)

▲ 薑 餅 人 村 莊 (Gingerbread Village)

▲ 歷 奇 噴 水 池 (Liki Tikis)

▲ credit to my lil sis.

找 了 半 个 小 时 终 于 找 到 了,米 奇 幻 想 曲 (Mickey's PhilharMagic) 也 快 开 始 了。超 赞 的 啦!结 尾 很 好 笑。我 们 看 的 是 米 奇、迷 你、唐 老 鸭 和 森 巴 的,爸 爸 说 美 国 的 是 Shrek 的。去 迪 斯 尼 乐 园 千 万 别 错 过 4D 电 影 喔!

玩 了 幻 想 世 界 (Fantasyland),下 一 站 是 明 日 世 界 (Tomorrowland)。我 们 先 去 了 幸 會 史 迪 仔 (Stitch Encounter)。那 是 一 个 像 戏 院 一 样 的 房 间,荧 幕 上 是 史 迪 仔,我 们 可 以 和 他 对 话。他 竟 然 做 弄 观 众,把 小 孩 子 都 乐 坏 了,太 可 爱 了!


看 完 顽 皮 的 史 迪 仔,下 一 站 是 超 好 玩 的 巴 斯 光 年 星 際 歷 險 (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)。本 来 我 以 为 是 探 索 宇 宙 之 类 的 东 西,后 来 我 才 发 现 这 是 个 射 击 游 戏!然 后 就 拼 命 往 目 标(Z 字)开 镭 射 枪。
▲ 我 是 行 星 机 师 耶!

▲ To infinity... and beyond!

然 后 我 们 走 啊 走,经 过 姜 饼 人 村 庄睡 美 人 城 堡,来 到 Main Street




黑 夜 渐 渐 降 临,玩 具 们 都 出 来 了。大 街 玩 具 巡 禮 及 聖 誕 樹 亮 燈 (Procession of Toys and Tree Lighting) 正 式 开 始。



突 然 间 下 雪 了!米 奇 和 朋 友 们 透 过 广 播 器 祝 大 家 圣 诞 快 乐。虽 然 那 是 假 的 雪,可 是 大 家 都 很 开 心。






肚 子 饿 了,我 们 到 Plaza Inn 吃 晚 餐。弟 弟 又 发 脾 气 了,他 以 为 是 Pizza Inn,吵 着 要 吃 披 萨。
Plaza Inn 的 食 物 超 贵 的 啊!我 们 只 叫 了 鮮 蝦 雲 吞 湯 麵瑤 柱 蛋 白 炒 飯 和 一 杯 芒 果 汁



填 饱 肚 子 后(炒 饭 蛮 大 碟 的),我 们 来 到 了 小 小 世 界 過 聖 誕 ("It's a small world Christmas")。里 面 的 一 切 都 好 可 爱 好 梦 幻。不 同 国 籍 的 娃 娃 们 跳 着 舞,唱 着 歌,祝 贺 你 圣 诞 快 乐。






我 们 坐 着 蜜 糖 车 在 百 亩 林 (Hundred Acre Wood) 里 探 险 后,匆 匆 忙 忙 赶 到 睡 美 人 城 堡 前。在 这 里 每 天 晚 上 9 时 都 有 烟 火 表 演。我 们 来 迟 了,广 场 上 已 经 站 满 了 人,我 好 不 容 易 才 找 到 好 位 子,兴 致 勃 勃 拿 出 手 机 想 录 下 漂 亮 的 回 忆。

我 举 着 手 机 大 概 一 分 钟 多,和 大 家 一 样 迫 不 及 待 地 等 着 烟 花 表 演 开 始。终 于,第 一 批 烟 花 射 出 了,大 家 异 口 同 声 禁 “哇~” 了 起 来,然 后 我 的 手 机 电 池 就 死 掉 了。




爸 爸 拍 的。不 错 嘛 :D

烟 花 表 演 大 概 长 达 15 分 钟。晚 上 九 点 半,我 们 回 南 灣 海 景 酒 店 休 息。

今 天 的 行 程 很 气 死 人,加 上 “怪 懒” 的 弟 弟,我 们 一 整 天 都 心 情 不 好。一 直 没 事 找 事 做 的 是 弟 弟!什 么 都 怪 我 们!失 望 的 我 们 才 对!为 什 么 别 人 去 迪 斯 尼 乐 园 都 玩 得 很 开 心,我 们 却 没 有 很 开 心?

玩 到 的 东 西 没 几 样,拍 的 照(开 心 的)没 几 张,纪 念 品 一 个 都 没 买 到!不 甘 愿 不 甘 愿 不 甘 愿,我 一 定 要 再 去 多 一 次!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