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bo 的 问 题

3 个 A  没 有 资 格 跟 人 家 要 奖 励,所 以 我 的 Jumbo 是 用 我 自 己 打 工 赚 来 的 钱 买 的。

DiGi Smart Plan 的 促 销 活 动 最 后 一 天 是 3 月 31 日,我 最 后 第 二 天 才 匆 匆 忙 忙 决 定 要 签 合 约 买 HTC Desire HD。我 不 了 解 合 约 条 件,妈 咪 对 手 机 一 窍 不 懂,爸 爸 不 在 家,我 只 好 叫 佳 浩 帮 忙。

当 天 我 本 来 要 去 Billion 买 的 但 是 佳 浩 讲 那 边 没 有 卖,我 们 就 去 Tesco 问 看。Tesco 的 DiGi 员 工 说 剩 最 后 一 台,因 为 某 顾 客 订 了 却 又 不 买。

原 来 第 一 次 就 要 付 RM1967 了!RM1399 是 24 个 月 合 约 的 机 身 价 钱,还 有 RM568 是  advanced payment。每 月 无 限 上 网 RM68,这 次 的 促 销 是 前 六 个 月 互 联 网 费 用 有 40 块 折 扣,只 需 付 RM28,之 后 就 得 继 续 付 RM68。68 块 是 每 月 上 网 费 用 罢 了,信 息、彩 信 和 通 电 话 都 得 另 外 付 钱。

那 时 候 爸 爸 说 他 迟 点 再 打 给 我,所 以 我 们 先 回 家 算 钱。早 上 从 银 行 户 口 里 取 出 来 的 RM1300,加 上 红 包 钱 和 自 己 储 蓄 的 零 用 钱,算 一 算,竟 然 只 有 RM1963!最 后 只 好 先 跟 妹 妹 借 4 块 钱。

在 网 上 发 现 很 多 人 投 诉 DiGi 没 有 DHD 货 了 还 一 直 promote 他 们 的 配 套,很 多 人 等 了 很 久 手 机 还 没 到 手。我 想 我 一 定 很 幸 运,在 小 地 方 的 小 商 场 的 那 么 小 间 的 DiGi 店 竟 然 有 货,而 且 是 最 后 一 台。

晚 上 9 点 15 分,爸 爸 终 于 肯 带 我 去 多 一 趟。爸 爸 问 了 那 些 员 工 一 大 堆 东 西,最 后 说 要 买 就 自 己 付 钱。我 当 然 有 带 够 钱 啦,嘿 嘿。用 这 个 配 套 必 须 转 去 后 付 号 码,我 刚 好 要 把 号 码 的 注 册 人 换 成 我 自 己(本 来 是 妹 妹 的 号 码),因 为 如 果 电 话 有 什 么 万 一 要 拿 妹 妹 的 登 记 很 麻 烦。但 是 他 说 十 八 岁 以 下 不 能 注 册 后 付 号 码,结 果 只 好 用 爸 爸 的 名 字 注 册 我 的 后 付 号 码。

10 点 半,我 高 高 兴 兴 带 着 Jumbo 回 家。

隔 天 早 上 后 付 号 码 生 效 了,我 把 SIM 卡 放 在 k810 里 用,因 为 不 想 带 新 手 机 去 做 工。每 次 回 家 休 息 就 看 看 他。他 真 的 很 重 很 大。



我 打 工 到 4 月 第 一 天,终 于 把 SIM 卡 换 入 这 台 Desire HD。

……


其 实 我 买 了 这 手 机 已 有 一 个 星 期 多 了,还 不 是 很 清 楚 他 的 操 作 方 式。盒 子 里 面 的 Quick Guide 根 本 帮 不 上 什 么 忙,我 在 电 脑 下 载 了 两 百 多 页 的 User Guide,看 到傻,所 以 我 对 Android 和 HTC 都 还 是 很 不 了 解。
我 从 来 没 有 上 Android Market 下 载 任 何 东 西,只 会 天 天 上 Facebook 和 Twitter。Facebook 有 很 多 种 版 本,好 乱!

想 说 不 是 很 满 意 DHD 的 相 机 功 能。我 以 为 他 前 面 没 有 镜 头 没 关 系,没 有 physical button 没 关 系,但 我 错 了。现 在 才 知 道 拿 那 么 重 的 手 机 自 拍 真 的 很 难!尤 其 是 单 手 拿,手 在 抖,相 机 的 自 动 对 焦 又 好 像 有 问 题,而 且 不 能 按 荧 幕 拍 摄,每 次 都 必 须 猜 测 手 指 是 否 大 概 在 拍 摄 icon 处。

通 常 自 拍 的 成 果 都 是 这 样 的……

很 难 会 拿 到 这 样 清 晰 的…… 

大 荧 幕 是 很 好,但 是 为 什 么 他 那 么 重 啊。每 次 躺 在 床 上 玩 手 机 时 都 会 把 我 的 手 肘 弄 得 很 酸 痛!:(

HTC 推 出 了 新 机 HTC Incredible S,听 起 来 很 像 Incredible Ass 哈 哈 哈 :P
这 家 伙 的 功 能 跟 DHD 差 不 多,除 了 8MP 镜 头 和 720p HD 录 像,他 还 有1.3MP 的 front camera。电 池 也 比 DHD 好 很 多。他 的 荧 幕 比 DHD 小 一 点(4 英 寸),也 就 是 比 较 上 手 一 点。但 是 背 面 设 计 我 觉 得 还 是 DHD 比 较 漂 亮。

重 点 是 DiGi 也 推 出 了 HTC Incredible S 的 上 网 配 套,比 DHD 便 宜 几 百 块!我 看 了 很 想 死…… T____T
HTC Incredible S review - is it any better than the Desire HD? 还 是 I.*ss 比 较 适 合 我…… 好 啦 我 也 很 爱 我 的 Jumbo 啦,毕 竟 是 自 己 的 钱 买 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