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 后 啊 90 后

Ta-da!这 是 我 新 的 部 落 格 模 板 和 背 景。我 喜 欢 蓝 色,因 为 蓝 色 是 大 自 然 的 颜 色,我 喜 欢 大 自 然。蓝 天 白 云 的,看 起 来 很 舒 服。别 告 诉 我 你 有 恐 高 症,看 到 天 空 就 头 晕。

简 简 单 单 就 是 美 啊,不 明 白 为 什 么 你 们 在 部 落 格 放 一 大 堆 的 小 零 件,结 果 使 到 网 页 加 载 速 度 很 慢,慢 到 读 者 都 不 想 看 你 的 部 落 格 了。




最 近 面 子 书 上 流 传 什 么?对,就 是 某 国 中 的 霸 王 花 欺 凌 女 同 学,剪 受 害 者 的 头 发,同 党 还 拿 出 手 机 把 过 程 拍 起 来。如 果 我 妹 妹 没 有 叫 我 去 看 卡 乔 鸟 的 部 落 格,我 还 真 的 不 知 道 有 这 样 的 事 发 生,因 为 我 很 少 上 面 子 书 了。

我 没 清 楚 看 完 那 段 短 片,不 得 空 看 也 不 想 看,因 为 根 本 不 值 得 看。我 只 知 道 受 害 者 哭 得 很 无 助。很 多 人 看 了 都 很 生 气,说 那 些 欺 负 人 的 女 生 很 没 教 养。很 多 人 都 在 骂 这 个 意 大 利 面,我 不 知 道 她 是 主 谋 还 是 帮 凶,只 知 道 她 的 部 落 格 整 个 看 起 来 就 是 伤 眼 睛,很 多 自 拍 照 + 粗 话。

她 的 最 新 博 文 满 满 都 是 三 字 经,好 像 是 针 对 她 班 上 的 印 度 同 学。300 多 个 留 言,其 中 90% 是 用 粗 话 骂 回 意 大 利 面 的。再 去 面 子 书,更 多 戏 看。很 多 人 开 了 剪 头 发 事 件 的 网 页,到 处 宣 传 叫 别 人 加 入 一 起 骂 那 些 女 恶 霸,整 个 涂 鸦 墙 都 是 难 看 的 字 眼。

虽 然 说 是 要 打 抱 不 平,要 教 训 那 些 女 恶 霸,但 是 拜 托 你 们 看 看 自 己 的 留 言。自 己 看 不 过 眼 意 大 利 面 骂 人 家 sohai,却 又 留 言 骂 她 sohai,那 你 和 她 有 什 么 分 别?你 知 道 她 IQ & EQ 低,那 你 更 不 应 该 说 出 “去 做 鸡”,“最 好 被 轮 奸”,“母 狗” 等 字 眼。她 们 做 的 事 已 经 够 丢 大 马 和 华 人 脸 了,你 们 的 粗 俗 字 眼 也 正 在 被 全 世 界 读 着!

既 然 教 育 部 副 部 長 拿 督 魏 家 祥 已 经 在 关 注 这 件 事 了,我 们 就 等 着 看 这 几 朵 霸 王 花 上 报 道 歉。用 不 着 诅 咒 她 们,报 应 自 然 会 上 门。

现 在 的 90 后 真 的 是 越 来 越 不 像 话。这 些 女 生 才 13 岁 就 做 出 这 种 事,现 在 事 情 闹 大 了 才 想 抵 赖 说 她 们 是 清 白 的,鬼 才 信 叻!最 好 被 送 去 感 化 院 反 省 反 省。她 们 的 父 母 也 该 负 起 责 任,所 以 没 有 本 事 做 好 父 母 就 不 要 生 孩 子!

小 弟 弟 小 妹 妹 啊,记 得 不 要 以 为 要 靠 扮 老 大 来 走 红,到 时 丑 行 被 揭 发 了 被 全 世 界 看 不 起 时 你 就 会 后 悔 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