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 哪 里 好?

11 月 24,modem ‘终 于' 被 daddy 没 收 了。放 假 没 事 做,从 早 上 到 晚。daddy 说 晚 上 他 放 工 回 来 才 让 我 们 用。可 是 他 每 天 很 迟 才 回 来,我 等 modem 等 到 半 条 命。==
没 有 modem 也 很 显,我 就 去 练 琴。

我 的 指 甲 长 了,不 想 剪。弹 琴 时 发 出 嗒 嗒 声,原 本 已 经 弹 得 不 好 了,加 上 这 声 音 真 的 是 很 难 听,哈 哈 哈。

oh my mother,我 的 黑 眼 圈 很 深

不 是 yamaha

钢 琴 当 镜 子 lo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 多 人 趁 放 假 去 旅 行,我 已 经 很 久 没 有 出 国 了。=(
我 妈 下 个 月 也 要 去 台 湾 了,daddy 和 我 们 都 没 跟 去。

妈 咪 说 要 把 我 们 带 去 外 婆 家 住,因 为 daddy 每 天 要 做 工 没 时 间 照 顾 我 们,在 外 婆 家 有 人 看,也 不 会 每 天 对 着 电 脑。如 果 阿 姨 有 回 外 婆 家,她 可 能 会 带 我 们 去 shopping,也 可 以 用 她 的 laptop 上 网。
但 是 我 不 是 很 想 住 在 外 婆 家,自 己 一 个 人 在 那 边 应 该 会 很 显。
如 果 呆 在 家 里,每 天 要 自 己 出 去 买 吃 的,晒 都 晒 死 了,还 要 跟 妹 妹 抢 电 脑,lol。而 且 我 打 算 出 去 庆 祝 我 的 生 日,但 是 不 知 道 朋 友 们 有 没 有 去 旅 行 还 是 要 不 要 出 来。=(
到 底 要 去 哪 里 好?真 的 是 烦 啊~


今 天 早 上 学 校 有 chemistry experiment 和 seminar,七 早 八 早 被 翔 俊 吵 醒 问 我 实 验 是 几 点 开 始 的 和 地 点。yincai 没 有 去,所 以 我 也 不 想 去 了。继 续 睡 我 的 觉 到 11 点,哈 哈。

最 近 一 直 做 梦,虽 然 不 是 恶 梦 但 是 还 是 睡 不 好。
每 次 起 来 都 会 想 起 梦 境,但 是 很 模 糊。
我 只 知 道 一 直 梦 见 他,哈 哈 我 想 他 想 sot 了(?)xD


我 表 舅 要 结 婚 了,30 号 摆 酒 席。妈 咪 说 礼 拜 早 上 开 车 载 我 们 去 pantai 吃 云 吞 面,然 后 继 续 上 路。在 那 边 住 外 婆 家,有 空 就 去 走 走,拜 二 才 回 来。yeah =D


话 说,我 很 想 再 换 template。
哪 里 可 以 找 到 美 美 可 爱 的 template?介 绍 几 个 网 站 来。=]


我 把 blog 的 歌 换 成 owl city(a.k.a. adam young) 的 the saltwater room 了。
他 的 最 新 专 辑 里 有 new version,但 我 还 是 比 较 喜 欢 old version。
很 轻 快 很 好 听,歌 词 我 也 很 爱~
im addicted to owl city ♥
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'd fall in love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