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 回 泳 池

昨 天 真 的 很 倒 霉

傍 晚 ponteng 补 习 班 去 swimming class
结 果 朋 友 说 补 习 老 师 叫 我 的 名,我 上 个 月 补 习 费 还 没 交 ==
超 久 没 去 游 泳 了,今 天 应 该 是 今 年 第 一 次 去


准 备 去 游 泳~~
泳 衣 在 recycle bag 里 啦
(going green~ love our environment love our mother earth~ xD)

下 水 前 warm up~
脚 部 warm up 有 几 个 是 坐 着 举 脚 的,也 就 是 只 有 屁 股 动 到 地 上
那 天 跌 楼 梯,屁 股 到 现 在 还 是 痛,所 以 我 skip 掉 脚 部 的
结 果 游 到 爽 爽 时(其 实 是 喘 喘 时)小 腿 突 然 抽 筋!
啊 啊 啊 啊~~
我 弟 弟 就 去 跟 老 师 讲,然 后 老 师 说 我 可 以 不 用 游 了,哈 哈 哈 才 游 到 一 个 小 时 那 样 罢 了 xD

then 我 就 快 快 去 厕 所 冲 凉
扭 开 水 龙 头,哇 佬,竟 然 没 有 水!
没 有 水,我 只 好 直 接 换 衣
整 身 chlorine,头 发 很 痒,zzz
我 一 直 催 mummy 快 点 回 家
什 么 烂 东 西,一 个 游 泳 池 的 厕 所 竟 然 没 有 水!
grrr, 真 的 是 气 死 我 了 ==!

第 一 天 去 游 泳 就 那 么 soi ==




今 天 又 是 被 逼 去 学 校
那 两 个 瓜 很 早 就 连 人 带 车 失 踪 了 lol

我 很 闷,就 去 隔 壁 班,听 歌、按 电 话、看 他 们 玩 牌
突 然 看 到 凯 琪 经 过,我 以 为 她 没 有 来 呢
她 join 他 们 玩 牌,之 后 也 有 别 人 加 入
玩 着 玩 着 就 开 始 赌 钱 了
凯 琪 好 像 是 赢 最 多 的~

偷 拍 成 品 x)

csheng 这 家 伙 指 甲 很 长


csing cxing

ty

忙 着 抄 scouts notes


琪 ♥

今 天 天 气 真 好
冷 到~~ 好 像 在 高 原 一 样 ^^

去 补 习 也 穿 jacket 哈 哈

补 习 后 应 彩 来 我 家 一 下
哔 哩 吧 啦 一 大 堆 聊 了 不 少
我 们 算 是 差 不 多 同 一 个 situation =(
为 什 么 男 生 都 是 一 个 样?
有 时 甚 至 比 女 生 还 情 绪 化
真 的 好 想 唱 katy perry 的 hot n cold
搞 不 明 白 他 们 到 底 在 想 什 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