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回 来 了

好 久 没 有 长 时 间 上 网 了
今 天 坐 在 电 脑 前 面 有 4、5 个 小 时 了

我 眼 睛 现 在 超 blur 的


终 于 挨 过 两 个 星 期 多
那 种 生 不 如 死 的 考 试 期 了
超 happy 的 xD!

考 试 的 前 几 天 我 去 剪 了 头 发
剪 了 头 发 我 有 拍 起 来
可 是 我 的 memory card 前 几 天 坏 了
里 面 百 多 张 照 片 剩 下 30 张
气 死 去 ==!

我 说 剪 两 寸 可 是 他 好 像 跟 我 剪 很 多 去
给 你 们 看 一 下 剪 了 多 少
after:

这 张 是 这 个 月 1 号 拍 的,那 天 心 情 不 好,我 看 起 来 很 emo。

before:


哈,我 那 两 天 都 穿 同 样 的 衣。没 办 法,家 里 穷,衣 服 没 几 件。

我 头 发 超 干 的,
以 前 小 学 时 都 好 好 的 =(
好 羡 慕 人 家 的 秀 发。就 好 像 眉 秀 的 头 发,简 直 是 名 符 其 实 的 秀 发~


嗯。。我 的 blog template 到 现 在 还 是 还 没 换
哈 哈 哈
我 不 会 换,也 很 懒 惰 换
看 先 吧,有 空 再 说
去 逛 学 海 噜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